close


養了12年的莎莎亞

不管怎麼看就是這麼可愛






那天問了我老公

狗狗不知道會不會知道主人懷孕

我老公回頭回了我一句:莎莎亞應該只會覺得妳胖了吧~

村長:是唷!!!!!(內心淌血)




七個多月的村長

到目前為止已經胖了13公斤了

從66公斤一路攀升至今

即將突破80大關





昨天晚上我老公例行性跟我們兒子宇樂說話時

跟我說了一件可怕的事

他說我的肚子下方出現了紫色的筋

後面又補了一句

不過肚子大成這樣妳應該看不到

說完就親了一下我的肚子






今天早上起床時

村長特地光溜溜的照鏡子檢查

本來還真的沒看見

不過我吸了小腹再仔細看了一下鏡子裡的肚皮

還真的被我看到好幾條紫色的筋

應該是靜脈曲張吧

懷孕到末期就會出現的鬼東西><

生完宇樂應該還會在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