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謎底揭曉

村長送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這個洗車號上手工的真皮排檔套






話說~

排檔套是之前就已經有車過

只不過我是車反皮的

印象中是八八風災後換的

現在已經變成照片那樣





這一次應我老公的要求

改車正面的

真皮的來源是我做鞋子的三阿姨提供的

之前她豪邁的給了我一大塊

說是做鞋子剩下來的材料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這類真皮的皮質很厚實

讓我在車排檔套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

其實是一邊車一邊發抖

很怕我的車針會斷掉

雖然說我已經把我的車針從14番換成21番

不過意外這種事可是很難說的

幸好最後我還是有驚無險的車好我要的禮物







是說車的時候還是有秘訣

一邊車一邊抹油的話

雖然車的速度會變很慢

但是也是會讓真皮變得更好車





當然囉~

這並不是原來的排檔套尺寸

原來的那個在之前拆下來時

我就一片片拆開來研究

自己私下改了版型

也把原來的一道車線改成兩道

我老公說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