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息開始不正常了起來

晚上睡不好,每天都3~4點才睡

睡個半小時就會因為身體側躺麻掉

所以要翻身換邊睡

連帶的~我老公也沒辦法好好睡

因為旁邊躺了一條蟲

動來動去的肥蟲

重點是....這肥蟲還會打呼!!!!









自從懷孕到末期這陣子

我老公說我一睡覺就會打呼

是因為太胖嗎?

我這陣子也都會亂作夢

還會睜眼說瞎話

甚至還曾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









早上都會睡到9點多

然後下樓去看看是不是需要幫忙替客人洗頭

沒事的話就自己走去菜市場

買這陣子喜歡吃的洋菜凍($10*2)和古早味的粉圓($10*1杯)

有時會改買邱記雙糕潤那一家做的紫米麻薯($10*2)

我喜歡吃的都是小零嘴...









中午時偶爾會睡一下

然後會在下午4點左右

騎腳踏車去共和里、大鵬灣、嘉蓮里

大概閒逛個一個多鐘頭

6點再回家吃飯








吃過飯以後就會睡著

睡到9點多再起來

然後我老公或婆婆幫我洗頭

接著去洗澡

再來就回房間上網

弄到3~4點才睡








這一陣子白天反而睡的比較好

我老公說我白天睡覺時幾乎不會打呼

我想應該是我兒子喜歡晚上動來動去的關係

我的肚子一直變形的蠕動著

越來越會反胃的空嘔

也非常的頻尿









今天跟劉姐通電話時

她說這種情形應該就是快要生產了

我想...應該也是吧~

雖然我的預產期是4月底5月初

不過,提早個2~3個禮拜生產也是有可能的

我老公比較擔心我在4月中時生產

因為他希望能陪我進產房

我是不太緊張啦!

可能是我知道他非常希望能陪著我的那種心情

那種暖暖的愛讓我不害怕

是一種不用說出口也能感受到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