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預產期是4/28

所以上一回產檢時

護士問了我是否有要指定接生的醫師

我愣了一下看向我老公

回答說:沒有耶~






這幾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到底要不要指定醫師呀?

本來我是很單純的想

因為是決定要自然生產(當然也是要情況允許啦)

到時候誰值班就給誰接生

由於我都是在輔英產檢

所以婦產科的醫師都掛過號

我的病例在那邊

只要是在輔英生的話

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BUT

這應該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吧~







來給我婆婆洗頭的客人

跟我推薦一個叫黃清吉的醫師

印象中我好像有去給黃醫師產檢過一次

我老公說黃醫師在照超音波時

照到樂樂大腿中間時

跟我們說這個就是小寶寶的"鳥鳥"

我也有印象







我老公下午去問了小豬

她說只要下次去產檢挑他門診的時間去

護士就會幫忙安排之後產檢的時間都是黃醫師

那.....要決定是他嗎?







還是到時候再說?







我老公說

接生還有卡到嬰兒剪臍帶和產後縫合的技術問題

他問了幾個人都說要指定比較好

但是這幾個人也都是說小港醫院比較好

輔英的話沒有建議的醫師人選







唉~~~~~~真是傷腦筋






話說~

昨天和老公以及婆婆

一起去參加東港長老教會一年一度的野外禮拜

這一次地點是在墾丁

共有5輛遊覽車約莫200多人

墾丁的管理處還提供了會議室充當作禮拜的地方

聯繫人很有趣上台打招呼時還說了個笑話

說他們管理處就是"管林厝"

也就是台語的管你家

哈哈哈







吃過中餐以後

一行人在中午十二點到了龍坑生態保護區

大中午的實在是熱的要死

我和老公一下車就放棄了

倒是我婆婆和八十歲的奶奶

居然一個箭步就衝去走全程

走完全程約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

真正是侯塞雷(鼓掌)







這之後又到了佳樂水去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野柳的比較好看一點

後來在旁邊的攤販看到一個大蚌殼

覺得很喜歡

因為想說帶回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沒問價格了



多年前在沙灘小酒館用餐時

貓貓點的那個餐

就是用大蚌殼裝義大利麵

是說~

如果買下來

我想就是只有那個用途吧~

到時我婆婆應該會覺得我很無聊

哈哈哈






然後

接下來的事就讓我笑不出來了

今天的凌晨約莫是5點多

右腳小腿突然抽筋

我痛的說不出話

又不敢吵醒我老公

因為這幾個月來他很可憐

睡眠品質都被我弄壞

再加上好不容易睡著

所以村長再怎樣也不想叫醒他






我拼了命想伸直腳

可是我的小腿肉硬的跟石頭一樣

越掙扎越是痛

我咬著牙忍住痛

硬是爬起來用手扳著右腳腳指

使勁的往我的方向扳著

痛到不行就哭出來了

小小聲的啜泣著

因為真的好痛

一陣一陣的痛

有時會突然覺得好多啦

正要躺下來

小腿的肉又糾結了起來

就這樣一直到六點多總算是好多了

而我也筋疲力盡倒下昏睡

睡前隱約只記得自己想著懷孕真辛苦





早上醒來後

我的右腳就像鐵腿一樣

走起路來甚至比鐵腿更痛

中飯吃不下

我老公一直問為什麼不想吃飯

我低著頭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小聲的說因為我的腳在痛

我老公要我過去讓他看看

問我是膝蓋還是腳踝

我一邊用手指著右腳小腿

一邊拿衛生紙擦眼淚

我老公疑惑的說是撞到嗎?

我說是睡到一半突然抽筋





「噴一點肌樂就會好了」我老公這樣說

我乖乖的聽我老公的話側著趴在床上

他幫我噴肌樂還幫我按摩

來回噴了幾次及按摩

過一會兒就真的覺得好多了

我想不是肌樂超有效

而是因為愛吧~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