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許多天

村長都睡不好

連帶的也影響老公的睡眠

我老公很淺眠

所以我在旁邊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他會睡不著



天氣忽冷忽熱的

我就覺得鼻子很癢

擤鼻涕到鼻子出血時

我才發現事態嚴重

所以趁我老公陪朋友去潮州辦事

我就想說去看一下耳鼻喉科好了

因為很近

所以村長是走路過去的

病人還真是多

我是掛43號

等了40多分才輪到我

話說~我前面的病人居然得到新流感(怕怕)

我婆婆陪我一起進去診療室

醫生問我怎麼囉~

我還沒開口

我婆婆就跟醫生說我是孕婦

醫生很有趣的回說我開的藥保證沒問題啦!

害我差點笑出來





因為懷孕的關係

有感冒症狀時

婦產科的醫生都建議我多喝開水就行了

我也都照做

只是最近一直都覺得鼻子有分泌物流到喉嚨

白天都還好

到了晚上實在是很不舒服




走去看病的途中

其實會經過我產檢的那間輔英醫院

我就猶豫要去哪間

想一想

我還是決定去看耳鼻喉科

感覺是比較專門吧~





我的醫生開了一天一顆藥

睡前也一顆藥

還跟我說這藥絕不會影響妳的小寶寶

後來看了一下我的鼻子

還跟我說

哇~妳的鼻子還真是不好耶!

我回說:對呀!本來想忍到小孩出生以後

可是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而且擤鼻涕都流鼻血

真是難過死了




後來醫生還開了藥

要用棉花棒一天抹3次

很明顯的我覺得症狀舒緩很多

只是吃完藥會讓我昏睡一整天

是說~我的鼻子裡面還會流血

我會認真擦藥

希望我的鼻子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