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長素顏的樣子

有沒有嚇到你們呀~






我媽的和室就貢獻出來做新娘房囉!

忙翻天的卉蕎

以及後面這位幫了很大的忙的辣妹醫生小豬






正在上底妝的我

好像戴了面具

感覺五官都不見了(驚)







再來是用電棒做造型

這小小一支粉紅色長的很可愛的夾子

是玉米鬚造型用的

用來夾髮根讓等一下做好的髮型不會塌掉








再來看到的這一些道具

就是我的新娘秘書卉蕎

準備要變魔術了^^







喝了變身水的村長和村長婆婆^^






盛裝出席的小琦

感謝小琦帶來超精采的反串秀

讓整個婚宴熱鬧非凡

我身上這美麗大方的禮服也是小琦贊助的

村長真是超開心^^







型男阿嘉及他"交阿咖"的親親小女友


嘿~兄弟!再來就換你囉(笑)






章成老師+文雀+小豬+卉蕎






然後是......睡著了的貓貓

哈哈哈






敏夫(大伯)+村長+我婆婆+慈恵(大伯女友)





好高興貓貓和章成百忙當中抽空前來

最近幾個月

他們都在忙新書"不失去快樂的秘密"的全省巡迴講座

婚宴結束後還大方送了幾本給我妹和小琦

我妹和小琦很開心拿著簽名書炫耀

結果,我可愛的新祕卉蕎小姐

居然懊惱的嚷嚷著她沒拿到@@










於是...村長手邊這一本就轉送給她囉~

沒辦法,她把我化的太美了

這樣的恩情無以為報

至少還能借花獻佛也是很不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