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一年....

我都是在家跨年.......






不過.......今年不一樣.........^^

有仁要陪我過唷~









我們台南低好像有星光幫和SHE.....

不過.......我沒有要在台南跨年

我要去屏東唷~

我們家小仁說他們那邊的....有請蕭煌奇...

另外.....

( ( ( ( ( ( ( (  居然有請黃小琥 ) ) ) ) ) ) ) ) )

感覺好大牌呀.......








相較之下....

台南的場子....依稀彷彿弱了點...

呵呵~

是說....也是要看氣溫啦!

太冷的話....我們應該也是會窩在家裡看電視~

哈哈哈....






跨年   2008~2009

只要想到今天晚上倒數10秒後.....

就是我們認識3個月的日子

呵呵~就感到開心

本來想買蛋糕來慶祝

問了我們家小仁....

他的回答是...............跟八神一樣???






ㄜ.......................

那不然咧?我只想到這個呀.......

呵呵~

小仁說....他會想一下.....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